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2:58浏览: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初步成效之际,校档案馆结合校史、校情,在市北校区1号教学楼和嘉陵江路校区教学楼同时开展“初心·使命·传承·前行——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青岛理工大学”主题展览。

9月30日上午,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之后,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与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王燕教授、王旭春教授、毕学军教授,以及部分校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一起参观了主题展览。

此次主题展览以追溯理工大人致力坚守教育报国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主要脉络,分八个模块60个版面对学校整体发展、管理与服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展示。主旨在于向广大师生员工展示理工大人筚路蓝缕始终秉持初心、肩扛使命不忘前行的理工精神传统,以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共同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