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写《青岛理工大学年鉴(2020)》的通知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0:21浏览:

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直属单位:

《〈青岛理工大学年鉴(2020)〉编写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编制完成,请按照方案要求,按时按质完成撰稿任务。

一、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把年鉴撰稿工作列入本单位重要议程,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指定专人负责编写。

二、《青岛理工大学年鉴(2020)》收集的是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内的工作情况。(为确保全面反映工作情况,工作主体在2020年度的部分跨年度工作,可适当上溯或下延。)各部门(单位)提供的文稿既要实事求是反映2020年工作的基本情况,又要突出重点,将本部门(单位)的大事、要事、主要活动、主要工作、主要成绩、工作亮点等采用文字、数据、图片、表格等多种形式进行直观、真实的表述。文稿中的各种数字要反复核实、确保无误。

三、请各部门(单位)严格按照编写规范(附件三)规定的格式进行组织编写,保证行文规范、语句简练准确。对不符合编写规范的稿件将予以退回修改。年鉴框架、各部门(单位)撰稿职责与范围、编写规则详见附件。

四、《青岛理工大学年鉴(2020)》主要反映主体工作和学校层面工作,个别单位没有具体撰稿任务,但需要填写本部门(单位)市级以上集体及教职工个人表彰与奖励一览表,保证年鉴全面反映有关情况,详情见附件4附表(1)。

五、各部门(单位)年鉴撰稿人、审稿人如有变动,请于2021年3月8日前将年鉴撰稿工作联系表(见附件4附表(2))报送年鉴编撰工作组。

六、各部门(单位)年鉴文稿电子版请于2021年3月31日前报送年鉴编撰工作组。


联系人:陈 通 联系电话:85071061 13792888904

年鉴编写交流群:423372095 邮 箱:dak@qut.edu.cn

联系地址:青岛理工大学抚顺路校区图书科技楼1612房间

《青岛理工大学年鉴(2020)》编审委员会

2021-3-5

附件:

      1.《青岛理工大学年鉴(2020)》编撰框架

      2. 《青岛理工大学年鉴(2020)》任务分解表

      3.《青岛理工大学年鉴(2020)》编写规范

      4.附表:

       (1)各部门所获奖励统计表格样式。

           (2)《青岛理工大学年鉴(2020)》工作联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