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带队观看2017年度校级先进展览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2:43浏览:


9月10日上午,第34个教师节当天,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一行走进校园,观看2017年度校级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展览。

张殿恒与各位老师进行亲切交谈,并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他详细询问了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具体工作情况,对2017年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项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号召全校教职工向他们学习,大力弘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传统,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张殿恒指出,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要充分重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选树和宣传,充分发挥先进的模范带动作用,从而营造凝聚人心、弘扬正气、催人奋进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我校共评选出29个校级先进集体和34名校级先进工作者。

观看后,张殿恒与各位老师在展览前合影留念。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工会、档案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