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档案见证学校腾飞”主题展览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2:39浏览:


6月28日,我校在图书科技楼一楼大厅举行主题为“档案见证学校腾飞”的宣传展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及部分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参观了展览。

谭秀森在参观前作了简要讲话,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历史、文化传承离不开档案工作;学校档案工作由校档案馆具体组织实施,但要真正做好档案工作需要各部门、学院乃至广大干部、职工个人积极参与其中;学校档案工作会议之后,各单位对档案工作的重视程度明显提高,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档案意识,把档案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以重视,推动档案工作健康发展。

张殿恒在讲话中强调,学校档案工作已经呈现出了较好的态势,各部门、学院要把档案工作作为本单位一项重要工作,与其他工作同步部署、同步检查、同步总结。

本次展览由校档案馆结合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组织开展。通过查阅馆藏档案和向校内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征集材料的方式,汇集了近两年学校各领域工作的原始素材,通过反复精炼筛选,形成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新校区转移战略、人才队伍建设等十一个版块,直观地展示了学校近两年快速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